COVID-19之發牢騷

自從鐵血帝國炸開又再度成為無業遊民,
每天都在看新聞稍微用嚴重生鏽的腦袋看文獻,
然後在當地台人社團跟大家闢謠或是稍做科普…
到後來已經默默半放棄因為我吵不贏XDDDDDD

我無法理解有些人的邏輯還有提出問題的根據在哪裡QQ
我也無法理解狂捧德國好棒棒台灣下系下井的人是腦子有什麼洞?
我也無法理解永遠台灣難波萬其他國家全部都爛!
不準批評台灣的人到底是有多麼心靈受創?
粉紅玻璃心新版五毛4ni??

我要說我生物統計很爛啦(修三次我就爛),
我也不是公衛系或是主修流行病,
更不是什麼好學生或是聰明優秀的人,
我會查資料啊!!
看不懂的字我會查字典啊!
我不懂的我不會隨便亂說。

我也很常幹譙德意志政府,
更不用說整個歐陸已經被我唾棄XD(先不說因為我看不懂法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
因為太舔中的關係又安逸過頭,
然後衛生部長竟然是銀行員背景才會造成整個鐵血帝國這步田地。
但你不得不說他們真的有努力在想辦法要做什麼(雖然還是慢而且真的來不及了),
至少現在數字真的有稍微控制下來了,
就算RKI(類似CDC的研究所)都一直在前後說自打臉的話,
政府也很努力的在維持整個日常生活物流的供給,
所有的醫護也都很拼命的在堅守岡位。
(Wir bleiben für Sie da, bitte bleiben Sie daheim!我們為您一直留在這,請您留在家!)
都解釋R0值給你聽了,還要跟我爭說不知道是什麼邏輯哪個根據…
連比數字大小都不會就不要出來丟臉,
很多東西都沒有先查資料就不要出來嘴了。

每個人通通變成鍵盤病毒學家跟鍵盤公衛專家,
到處嘲笑或吹捧,不懂裝懂。
乾脆通通拿學位拿證書好了,真的很噁心。
明明前後文都對不起來,還理直氣壯的跟你吵。
我也是醉了。

再來,
到現在還有人在捧德國LP。
都這個時候你還要比什麼大國小國?疾病之前大家都是一樣的!
什麼德國不愧是優質大國,反過來嫌棄台灣只能玩製造口罩…(三小邏輯?)
也有人在說德國大國,氣定神閒,德國人好棒棒…轉型正義好棒棒…
鐵路公司食物商品風景教育體制brabrabra等族繁不及備載。
到民族性好自律很有規範好嚴謹等等等等等。
這種文章還可以被歌頌傳世被我實在也是暈了…

德國人一點都沒有你們想的這麼美好有紀律好理性好棒超前佈署好嗎?
努力檢測醫護人員是因為原本醫護人員在德國就是大缺,
戰力已經不太足夠的情況之下又掛傷兵你是要叫他們玩什麼?
然後現在也差不多都有兩三千個醫護人員都感染了,
請問你某些醫生或是自以為公眾人物的人知道嗎?
床位也快要不行了因為不是40000張加護病房床位就全部空在那裏等你他媽武漢肺炎患者,
其他病患不用用是嗎?
目前僅不到28000床了你某醫生或是名嘴或是自以為有影響力的人到底知道嗎?
對,大公司都幫忙能做什麼就做什麼了,
這跟我們的國家隊還有各藥局跟便利商店不是同樣的道理是要貶低台灣到什麼時候?
是有沒有自卑成這樣?
是有沒有這麼想幫白人繼續建立白人種族優越感?
完全就是德國國歌所說的:
Deutschland, Deutschland über alles, äber alles in der Welt.
(德意志,德意志,優於一切,優於世間所有一切)
每次看到這種文章就整個LP一肚子火…
真的沒有必要。

口罩因為剛開始的時候因為他們非常不屑,
早在一月份就被小粉紅五毛到處掃貨掃光光。
到這星期才開始呼籲大家要戴口罩,
醫護人員都沒有得用了哪輪得到小老百姓?你們是真的知道嗎?
好理性好自律的德國人還會在禁足的時候開999人一起感染可樂娜Party,
因為政府不准1000人以上集會;
好理性好自律的德國人還是對著大家咳嗽;
好理性好自律的德國人還是看著所有的亞洲人不分青紅皂白說你是病毒滾回去;
好理性好自律的德國人一直嫌棄政府禁足兩周侵犯人權,甚至想要公投或是已經上街抗議;
好理性好自律的德國人到現在街上戴口罩的依舊是小貓兩三隻…
你們真的知道嗎?
不知道就請不要再道聽塗說然後捧得歐美飛上天,
造成一些容易被漂亮外表的人被迷惑洗腦好嗎?


再來,台灣很棒,對。
我不否認,我也很驕傲到目前為止我們真的是做得不錯。
還有能力可以稍微幫助別人。也為自己賺到了一次在國際舞台上的漂亮表現。
因為強烈的對阿共不信任感跟嚴重怕死的民族性,
所以我們一得到消息就開始想辦法要擋,
第一波第二波也是得到了國際上大部分的認同與讚揚。
但台人自己到底可以自私到什麼地步?
土龜在連假的時候大肆出遊群聚,海龜不准出門給我在家隔離!
到底可以雙重標準到什麼地步?
台灣好棒棒都沒有事所以大家一起出遊來去塞爆雪隧跟墾丁大街?
阿中給你尊重不強制,大家是當成放屁嗎?
是等到整體緩下來了再出去玩是會少你一塊肉是嗎?
海龜不准回家會讓台灣多增加數據,都你們害的。
他媽現在是小學生整潔秩序比賽門口要掛牌子是嗎?
這點真的不得不說德國人不會這樣對待自己的同胞…
反而還是會想要快點把所有可以接回來的接回來…

疫情到了現在,可能還要再持續好一陣子,
但整個世界因為人的關係卻越來越醜惡,
假新聞,造謠…什麼的,
這些不是都建立在要知道怎麼查資料的技能上嗎?
這不是常識嗎?
我們不是從小就被訓練要查資料嗎?
是某些人技能都沒有點到還是長大了就自動放棄?

亂七八糟打了一堆,也不知道要怎麼收尾。
身為厭世大將軍,
只能說我的厭世指數已經快要爆炸了XD
只好佔佔版面發洩一下…

但我會繼續去社團裡科普,
至少不讓大家這麼的恐慌…風聲鶴唳…
戰起來XDD(鄉民無誤)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