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打四針!!打疫苗記

【鐵血帝國黑森林廢物日常】

因為工作需求,所以在鐵血帝國補打了疫苗。
一次四劑有點屌,手臂一邊各兩劑。
分別是破傷風AB肝麻疹腮腺炎什麼四合一,還有壁蝨

家醫的小姐還跟我說;哇你好勇敢眼睛都不會眨,你先生很怕。
(對我就是要婊老德ㄎㄎㄎ)

而且還拿到了CHO的疫苗小黃書,身為台灣人都沒有看過好新奇XD

剛打完生龍活虎如我還很囂張跟老德說我贏了因為他前一天只打了三劑,
老德敬畏看著我就覺得很爽。
(到底多缺乏成就感)

結果晚上左邊打麻疹腮腺炎跟壁蝨那邊整個痛,痛到我無法用左邊睡覺。
然後,媽媽樂的我就發燒全身痠痛了哈哈哈哈哈
剛打完的龍馬上變成一條蟲只能攤在床上軟爛如泥,
軒哥不懂一直覺得我整天都在睡覺那幹嘛不跟他玩三不五時就過來查看奴才是否氣息尚存,刷刷存在感。

正在躺冰枕的我,
想到在台灣上次打疫苗都已經是n年前的事。
但醫生跟我說基本上疫苗有期限,
為什麼我們在國小國中打完之後就沒有在補啊?

乾真的很痛w
看來免疫系統很努力的在工作,甚感欣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