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減學的德文] Vol.8_人生很難

嗨大家好,許久不見的加減學又出來搏版面了,

大家是否有想念我>.^
(富堅傳人4ni?)


好啦不是
除了我懶癌正常發作以外,這中間也多了很多事要做啦…


lockdown歸lockdown,
學校後來也開始上課了我就開始騙小孩;
中間還跟著朋友開了一小團團購;
工友杯杯的技能也又upgrade了蠻多級的,現在可以做木工跟當紙箱王了XDDDDDDDDD
騙小孩工作室也有很緩慢但是很努力的在進行,
同時也要把我自己的生活再試圖導回正途…


畢竟,人生就是要找很多石頭來砸自己的腳(誤)
用正能量的說法就是我一直在嘗試許多不同的可能(天啊我自己都覺得好噁XDDDD)
雖然還賺不到錢,
也一直都處在被懷疑跟自我懷疑的路上但是我還是有默默地在行動!!


因為,
Das Leben ist kein Ponyhof!
(鋪梗鋪超久哈哈哈哈哈)


    @iamkaykayyang @kayyang_drawing


這句話的意思呢,
字面上翻譯就是:人生不是小馬牧場!

人生、生命 das Leben

牧場、農場 der Hof  


小馬很可愛,可是人生怎麼可能只充滿了可愛的東西哩!!
根本充滿了一坨坨、大大小小的屎阿!!
你以為你正在收看彩虹小馬是嗎?


尤其來了德國之後的屎就越來越多越大坨了每天都只想唱我問天啊(歌仔戲甩頭髮)



人生很難,
不用永遠永遠都正向,
累了的時候躺一下,耍廢一下等到有力氣了再繼續起床做事情。
不要對自己太極端的嚴格,
彈簧會鬆掉的~

大家一起抱著取暖再繼續用自己的方法跟步伐加油!

=====================================================

🎉🎉🎉🎉🎉🎉🎊🎊🎉🎉🎉🎉🎉🎉

你們一定發現這篇文章跟先前的都不太一樣。

從今天開始我們的加減學的德文會變得很豪華喔!
除了我一概的廢話之外,
本人我特地重金(賣屁股)(不是)聘請了
才華洋溢的友人兼我的美女刺青師Kay
來幫我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專欄畫插圖!!!!

是不是很高級!!是不是很榮幸!!
感覺寫文章寫得都特別的來勁呢~

喜歡KAY的插畫風格的人可以發簍她的IG或是面冊,
我後面附上唷~~

IG↓
@iamkaykayyang
@kayyang_drawing

FB↓
@I am Kay 我是中仔

Blog↓
https://www.kayyang-design.com/

🎉🎉🎉🎉🎉🎉🎊🎊🎉🎉🎉🎉🎉🎉

=====================================================

題外話,

越找越多神奇的片語或是諺語,
就發現鐵血帝國人的血液裡好像還是應該多少有殘存一些少得可憐的幽默感跟可愛…

好扭曲的民族XD


留言

熱門文章